首页 > 组内职工 > 正文

赵欣捷 博士,副研究员

作者:时间:2019-07-25点击数:

undefined

赵欣捷   博士,副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色谱中心

高分辨分离分析及代谢组学组(1808组)

代谢组学研究中心

电话: 0411-84379532

传真: 0411-84379559

Email: xj_zhao1@126.com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 116023


赵欣捷,女,副研究员。1998年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专业毕业获学士学位。同年进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国家色谱研究分析中心工作,主要从事色谱柱的研制和分析新方法的建立。2004年在许国旺研究员指导下攻读在职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液相色谱与质谱联用的代谢组学研究,于2008年获得博士学位。2007年11月到2008年5月在中德联合研究小组基金支持下,作为访问学者在德国Tuebingen大学医学院工作半年。

主要研究方向为液相色谱与质谱联用的组学方法研究及其在疾病中的应用研究,在代谢组学平台技术发展和代谢物定性方面都取得了大量的科研经验与成果。在Nature Medicine、Anal Chem、J Proteome Res、J Chromatogr A、Mol Cell Proteomics、Clin Chem、 J Clin Endocrinol Metab.等期刊中发表过60多篇SCI论文。

Laboratory of High Resolution Separation/Analysis and Metabonomics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生物分子高分辨分离分析及代谢组学研究组(1808组)
地址: 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 116023 电话: 0411-84379531; 传真: 0411-84379559     Email: g1808@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