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2021年代谢组学与暴露组学高端论坛成功召开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2021年6月9日-11日,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主办的“代谢组学与暴露组学高端论坛”在美丽的滨城大连成功举办。会议主题为代谢组学和暴露组学新技术及其在健康研究中的应用,邀请到杨胜利院士、张玉奎院士、江桂斌院士、谭蔚泓院士等27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在分析化学、生物、医学以及生物信息学等多领域分享其最新的研究进展,共同探讨代谢组学与暴露组学研究的新技术、新应用的发展。本次会议为期2.5天,共吸引参会嘉宾超过350位。

开幕式上,我所副所长李先锋研究员和会议主席我所许国旺研究员分别致辞,并对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

说明: C:\Users\win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443b5adedd6b28d67c065a7bfcd2af.jpg

张玉奎院士大会报告

说明: 街道边立着广告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李先锋副所长致辞

说明: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与配字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许国旺研究员致辞

说明: C:\Users\win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d676b77cdda1252c958dccfc51c637.jpg

优秀墙报颁奖

闭幕式上,许国旺研究员作了大会总结,认为本次会议反映了我国在代谢组学和暴露组学领域从单细胞到人群研究的最新进展。许国旺研究员对于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由衷的感谢国家在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感谢参会专家在航班延误及备降等情况下,排除万难参加此次会议;感谢各位参会代表积极参会;感谢赞助公司及支持媒体对本次会议的倾力支持;感谢全体会务组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

说明: C:\Users\win7\Desktop\代谢组学和暴露组学:新技术及其在健康研究中的应用\【现场照片】\2021代谢组学论坛照片\照片\未标题_全景图-1.jpg--1.jpg

与会人员合影

说明: C:\Users\win7\Desktop\代谢组学和暴露组学:新技术及其在健康研究中的应用\【现场照片】\2021代谢组学论坛照片\照片\44f2cb770b3c42cc4b9ae80c6e9037a.jpg

会务组合影

Laboratory of High Resolution Separation/Analysis and Metabonomics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生物分子高分辨分离分析及代谢组学研究组(1808组)
地址: 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 116023 电话: 0411-84379531; 传真: 0411-84379559     Email: g1808@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