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会议】食用农产品残留农药兽药在人体残留形态与健康风险相关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中期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许国旺研究员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食品安全关键技术”专项《食用农产品残留农药兽药在人体残留形态与健康风险相关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批立项已有一年多时间。为了进一步促进此项目任务的实施与完成,项目组于2021年5月28日举行了项目中期交流会。会上成立专家顾问组,各课题负责人结合任务书,向专家顾问组汇报项目进展情况。专家顾问组根据项目指南对项目及课题进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

                                             

Laboratory of High Resolution Separation/Analysis and Metabonomics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生物分子高分辨分离分析及代谢组学研究组(1808组)
地址: 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 116023 电话: 0411-84379531; 传真: 0411-84379559     Email: g1808@dicp.ac.cn